POLESTAR2在多伦多首次亮相加拿大

导读 沃尔沃的新独立豪华电动汽车公司Polestar将在多伦多的加拿大市场首次亮相其新的Polestar 2。Polestar Americas负责人Greg Hembrough表示

沃尔沃的新独立豪华电动汽车公司Polestar将在多伦多的加拿大市场首次亮相其新的Polestar 2。Polestar Americas负责人Greg Hembrough表示,之所以选择该城市,是出于人口统计学的原因,因为在加拿大发现了该模型的大量潜在客户,而且还受益于其受益的先进的充电基础设施。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安大略省不再向电动汽车的购买者或租赁者提供政府购买激励。

Polestar 2是Polestar 1的后续产品,但与该车不同,Polestar 2的目标客户是更广泛的客户。Polestar在2020年的最初生产中仅生产500台,而Polestar 2将在2020年6月开始销售,并且不会受到生产的限制。一开始的起价为69,900美元,但该公司计划稍后推出价格较低的版本。

但是,五门掀背式升降机在美国并非随处可见。Polestar将销售点限制在加拿大三个最大的城市中心: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汉布鲁说:“与这些城市的汽车经销店“即将完成我们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