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动皮卡的开发以及即将上市的讨论变得非常严肃

导读在过去的两年中,关于电动皮卡的开发以及即将上市的讨论变得非常严肃。但是在活跃于该领域的新贵公司(特斯拉,里维安)和大手笔(福特,通用

在过去的两年中,关于电动皮卡的开发以及即将上市的讨论变得非常严肃。但是在活跃于该领域的新贵公司(特斯拉,里维安)和大手笔(福特,通用汽车)中,有一家公司对此事保持沉默:Ram,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卡车部门。

现在,该公司已经就该主题发表了讲话,这并不是要告诉我们电动公羊的到来,而是要告诉我们有关……等待并观察其他人如何使用其产品的计划。更具体地说,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告诉《底特律新闻》,IF需求强劲,如果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开始受到打击,它已经准备好并愿意承担起飞跃。

曼利进一步解释说,该公司对电动卡车的推出时间表持有自己的独特看法,尤其是在北美。

“我们之所以没有谈论电动皮卡车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认为该市场不存在。我们还没有透露所有内容。但是显然,皮卡车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特许经营权,我们不会坐下来如果我们的立场有可能被淡化的危险,请稍等。”

FCA在给吉普牌汽车通电时表现出了其意图,特别是宣布它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牧马人,叛徒和罗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简而言之,这就是该公司背后的原因:由于其资金库目前还没有完全泛滥,因此选择采取观望的态度。它将研究消费者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对电动皮卡的接受程度。您可以打赌,如果事实证明它们很受欢迎,该公司将迅速采取行动进入竞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