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未来圣克鲁斯皮卡的改装设计

导读现代汽车于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由于其不寻常的设计,现代的皮卡概念引起了人们的质疑。总的来说,说完并完成所有摇摆之后,其

现代汽车于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由于其不寻常的设计,现代的皮卡概念引起了人们的质疑。总的来说,说完并完成所有摇摆之后,其接收效果通常是积极的。

该概念的设计在现代的几种当前产品的视觉特征中留下了痕迹,尤其是在其面板上。

但是,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明确表示,不再希望其车辆看起来都一样。这促使设计团队在圣克鲁斯皮卡上工作,在对模型进行工作时对中游进行了一些重大调整。那么,您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这些图片中看到的卡车是什么?它看起来不是那样,或者至少不是完全那样。

现代的设计主管SangYup Lee在与MotorTrend交谈时明确表示,设计变更是公司的新理念的结果,该理念要求每种产品都能够转动头部,而不是立即被识别为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