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AUTO123.COM的豪华紧凑型SUV

导读 新型沃尔沃XC60于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年Auto123 com颁奖典礼上荣获我们年度最佳紧凑型SUV奖杯 。它击败了该类别中的其他两个入围者

新型沃尔沃XC60于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年Auto123.com颁奖典礼上荣获我们年度最佳紧凑型SUV奖杯 。它击败了该类别中的其他两个入围者,奥迪Q5和捷豹E-PACE。

第二代XC60超越了这两个竞争对手和其他竞争对手,拥有出众的样式和安全性。所有这些都得到了众多最新技术的支持,并在引擎盖下选择了三个强大的引擎。

更准确地说,有250 hp T5涡轮增压发动机,316 hp T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0 hp T8双引擎插入式电动混合动力系统。XC60在加拿大仅配备有全轮驱动功能。

转向辅助系统已添加到沃尔沃突破性的城市安全系统中。一种称为“迎面驶来的车道减缓”的新安全功能使用转向辅助来帮助缓解正面碰撞,而盲点指示系统(BLIS)使用此功能来减少换道碰撞的风险。

我们还喜欢沃尔沃Sensus驾驶员信息娱乐系统和连接的服务,它们已得到图形化更新以提高可用性。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在旅途中,新的XC60不仅具有使豪华豪华旅行车脸红的外观,而且还具有基因,首先是设计精良的底盘和高度精致的机舱。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创新是沃尔沃先进的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Pilot Assist,可以在新XC60中选装。它可以在时速高达130 km / h的明显道路上进行转向,加速和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