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up的一次充电可行驶160英里

导读 大众汽车带回了电动汽车!加入其 2022 车型年的阵容。据该汽车制造商称,由于交货时间长达 16 个月,它已在 2020 年底停止销售小型电

大众汽车带回了电动汽车!加入其 2022 车型年的阵容。据该汽车制造商称,由于交货时间长达 16 个月,它已在 2020 年底停止销售小型电动汽车。2021 年继续生产以处理积压的订单,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终将其带回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

大众 e-up!作为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入门级产品,位于大众 ID.3 之下。截至目前,超过 80,000 辆大众 e-up!已销往世界各地。在德国,它在 2021 年新注册的全电动汽车中排名第二。

唯一的大众 e-up!目前提供的是 Style Plus 装饰,按当前汇率计算,标价为 26,895 欧元或 30,400 美元左右。这个价格包括德国的增值税,但不包括德国环境和创新溢价的 9,570 欧元(10,830 美元)扣除额。

使用32.2 kWh电池系统,大众e-up的最大距离!使用 WLTP 标准,一次充电可行驶 160 英里(258 公里)。通过 40 kW 直流充电 60 分钟“充满”,系统可充电高达 80%。

大众汽车正在履行 e-up 的订单!2021 年,Dacia Spring 已成为欧洲最便宜的无内燃机新车。截至目前,这款源自的电动汽车已获得超过 46,000 份订单。

大众似乎准备在入门级 EV 领域与 Dacia Spring 抗衡。由于 Spring 的替代产品已正式确认将于 2024 年推出,因此两者将有两年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