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G90配备了空气悬架和电动增压器

导读 在 11 月下旬发布了全新 G90 的外部图像后,Genesis 在谈论技术规格的同时展示了豪华客舱,从而解决了剩下的难题。我们将切入正题,进

在 11 月下旬发布了全新 G90 的外部图像后,Genesis 在谈论技术规格的同时展示了豪华客舱,从而解决了剩下的难题。我们将切入正题,进入长轴距衍生车型,其宽敞的后舱非常适合 VIP 乘客。即使你个子很高,在司机做所有工作的时候,后背也有足够的空间伸展你的腿。

正如您对加长豪华轿车所期望的那样,您所看到的几乎所有地方都有绗缝皮革。在其他地方,真正的金属和木材与锻造碳表面相结合,从您踏入 G90 的那一刻起,就为 G90 赋予了一种别致的氛围。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环境 LED 照明已被谨慎地集成到门卡中。

根据座椅模式,娱乐系统的 10.2 英寸后触摸屏会自动调整以获得最佳视角。如果您想要更多屏幕,在紫外线消毒的扶手箱内装有一个 8 英寸的平板电脑,将后排座椅分开,以控制从照明和气候设置到按摩座椅和窗帘位置的一切。内部涂有抗菌银锌沸石材料,以减少细菌和微生物在人造革上生长的可能性。

除了空气净化器,改进后的 G90 是第一款带有内置香水的 Genesis 车型,以反映其德国竞争对手。如果你好奇的话,它会散发出三种气味,它们的名字很有趣:司机的觉醒、户外活动和我最喜欢的地方。

此外,四模式 Mood Curator 还首次亮相现代高端品牌,并改变了各种设置:音响系统(23 扬声器 Bang Olufsen)、情绪灯、按摩座椅、香水和电动窗帘 - 一切都是为了这个目的“提升乘客的心情”。

被称为“ergo-relaxing”座椅,座椅靠背上有 10 个气囊,坐垫上有另外两个气囊,提供四种类型的身体按摩,并能够调整持续时间和强度。有趣的是,侧垫会在超过 81 英里/小时(130 公里/小时)的速度或当您处于运动模式时自动充气以获得更大的横向支撑。每当您进入或离开机舱时,他们都会做完全相反的事情。

为实现如丝般顺畅的骑行体验,新款 G90 拥有可预测的空气悬架,可将前轮提升 10 毫米(0.4 英寸),同时进行 100 米(328 英尺)的其他调整,然后在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以消除道路缺陷越多越好。当您下陡坡时,前轮也会升高,以防止损坏车身底部。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它会在两个车轴上自动将车辆提升 25 毫米(近 1 英寸)。

凭借后轮转向、无线更新支持、数字钥匙(使用智能手机打开车门和行李箱)和指纹认证系统,Genesis 的顶级汽车充满了科技。它还具有平视显示器、降噪、远程停车和手动检测 (HOD) 系统。后者确定当半自动驾驶系统激活时驾驶员是否握住方向盘。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自然吸气 V8 已经不复存在了。然而,一线希望是 2023 Genesis G90 将使用熟悉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的演变,配备电动增压器。被称为 eS/C,它通过增压压缩空气比普通发动机更快地提供最大扭矩,从而在离线和中等速度下实现更好的加速。

它仅适用于长轴距车型,该车型专门提供 AWD 风格。Genesis尚未发布该动力总成的输出数据,间接表明与标准V6相比,它将提供额外的动力。

大修后的 G90 最初将于明年在韩国发售,将逐步在其他市场推出,包括在 2023 车型年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