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3和dot4的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dot3制动液和dot4有什么区别,dot3和dot4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dot3制动液和dot4有什么区别,dot3和dot4的区别

熊熊为大家解答dot3制动液和dot4有什么区别,dot3和dot4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dot3制动液和dot4有什么区别,dot3和dot4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这款刹车油的区别在于刹车油的沸点值。因为汽车系统的工作温度很高,所以所有DOT车油的沸点都比DOT刹车油高,大部分都处于高温性能。

2、所谓DOT,其实是美国汽车安全标准规定的标准名称。它的数量越大,它的级别自然就越高。Dot是指干湿回流的沸点,以此将制动液划分为DOTDOT等级。正是由于它们对应的沸点和如果制动液的沸点过低,系统很容易汽化,产生空气阻力,导致车辆制动缓慢甚至制动失灵。

3、它们的等级组成是非矿物油,是以聚乙二醇为基础,以醇类和醇类衍生物为制动液合成,再配以润滑剂、稀释剂、防锈剂、橡胶抑制剂,使得吸水性和吸湿性非常优异。所以会有湿沸点这个指标。刹车油打开后,要记得用完了。

4、通常买车友的时候质量是极其重要的,所以买的时候要买品牌产品。这样质量有保证,可以放心使用,最终会因为省了一点钱而花很多钱。刹车油的更换周期是针对刹车油的,对表面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当车辆长时间行驶并紧急制动时,或者在新的道路上行驶时,其温度也随着制动蹄温度的升高而升高,最高温度足以达到几百度。如果刹车油沸点高,刹车油会产生气泡,司机踩刹车可能会造成制动减速,危害很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