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并线辅助系统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与并线辅助,什么是并线辅助系统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与并线辅助,什么是并线辅助

熊熊为大家解答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与并线辅助,什么是并线辅助系统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与并线辅助,什么是并线辅助系统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并行辅助系统(又称盲点监测系统)是一种在拥堵的交通状况下,能够自动监测汽车视觉盲区内车辆情况的警示系统。它利用安装在汽车后围内的防撞波束固定雷达进行探测。当一辆车进入你的后视镜盲区时,由微处理器控制单元计算,后视镜隐藏的指示灯或蜂鸣器发出报警。

2、这种观察镜使司机能够快速评估变道的可行性。该系统在车速超过每小时(可由工厂设定)时被激活,它可以响应摩托车和任何类型的车辆,它的工作效果同样很好。

3、并联辅助系统基于赫兹毫米波传感技术,由控制单元、检测单元、指示单元等组成。它通过接收探测单元采集的雷达反射信号,对驾驶员的驾驶情况进行综合处理、判断和提醒,如是否准备变道、是否开启了转向灯等。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