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w1.5l油耗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310w自动挡油耗,310w1 5l油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310w自动挡油耗,310w1 5l油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

熊熊为大家解答310w自动挡油耗,310w1.5l油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310w自动挡油耗,310w1.5l油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骏分动箱MT(机械自动)变速箱版本,根据小雄油耗数据显示,搭载force L motive,匹配AMT变速箱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油耗区间/100公里。总共有辆车外加测试。

2、搭载L动力电机,匹配手动挡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油耗区间为/100公里。总共有辆车外加测试。

3、根据易车网的数据:

4、手动挡版,平均百公里油耗,有整车加测试,其整车油耗为/100公里。

5、AMT版,平均百公里油耗,一共车辆加测试。它的油耗是/100公里。

6、数值只是正文的范围。油耗本身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标准值,它与返还车辆的整体匹配、发动机性能(车辆调教)、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因素有关。由于驾驶习惯、普通路况、是否开空调等多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因此,轻微的移动是正常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