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在哪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在哪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在哪

熊熊为大家解答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在哪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路虎神行者2空调滤芯在哪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副驾驶脚下的手套箱里有一块板子,打开就能看到。

2、具体操作步骤

3、首先,拆下副驾驶仪表板的黑色织物装饰板。

4、用手拿起装饰板的黑色塑料盖板,直接抵住装饰板左右两侧的夹子。

5、空调盖板正对面的彩铁支架要用M套拆除。

6、最后在仪表板内侧,找到空调舱的长方形盖板,拆下来看空调滤芯。

7、路虎神行者已经停售,最终车型官方指导价:人民币,车型定位SUV,车身风格。

8、附带的空调滤芯的功能:

9、防止微小颗粒、花粉、细菌、灰尘等杂质进入空调系统,损坏空调系统,为车内人员提供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健康,防止玻璃雾化。即过滤从外部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洁净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