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黄蜂是什么车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大黄蜂电影里刚出来的车是什么,电影大黄蜂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黄蜂电影里刚出来的车是什么,电影大黄蜂

熊熊为大家解答大黄蜂电影里刚出来的车是什么,电影大黄蜂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黄蜂电影里刚出来的车是什么,电影大黄蜂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雪佛兰科迈罗,卡玛洛。第五代科迈罗。103010年的大黄蜂从老款雪佛兰科迈罗换成了amaro概念车。

2、科迈罗是年设计的,最新的是第六代。科迈罗,目前在售,仅车型,RS,官方指导价:人民币,车型定位跑车。

3、动力方面,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通用自家T变速箱,最大功率/pm,峰值扭矩米/pm。一百公里的加速只需要。

4、附科迈罗历史:

5、Camerodi车型,-,采用雪佛兰Nova车型设计。科迈罗最初的设计是它最大的竞争对手福特,当它输掉比赛的时候。

6、第二代车型,从到,第一代车型,从到;第四代车型,从到;第五代车型,从到;第六代车型,从现在开始。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