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退车流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弹个车不能退车怎么办,弹个车退车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弹个车不能退车怎么办,弹个车退车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弹个车不能退车怎么办,弹个车退车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弹个车不能退车怎么办,弹个车退车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打电话给客服,向客服申请还车。客服同意后,找人验车。如果没有问题,你可以还车。拨打官方客服电话:-

2、客户提车前申请还车,处理规则如下

3、APP提示不匹配的车辆,从客户首付中扣除车辆指导价,返还剩余首付;

4、APP提示车辆已匹配,从客户首付中扣除车辆指导价,返还剩余首付。

5、还车时的注意事项:

6、租赁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还车,可申请租车。如果退车申请通过,你根据车型支付相应的违约金,合同签订。

7、成功后,如果退单需要扣除违约金,可以查看租赁协议,了解违约金的规则。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