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车贴黑顶能过年检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贴了汽车黑顶可以过年检吗,白车贴黑顶能过年检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贴了汽车黑顶可以过年检吗,白车贴黑顶能过年

熊熊为大家解答贴了汽车黑顶可以过年检吗,白车贴黑顶能过年检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贴了汽车黑顶可以过年检吗,白车贴黑顶能过年检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白色贴纸黑色车顶的车通过年检了。除非你提前向车管所报告。

2、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规定,改变牌照机动车的颜色、型号、性能、用途、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者发动机,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允许安装尾翼、加大围挡、改装排气管的原则。

3、黑顶膜的缺点:

4、时间久了,就很难揭开了。即使很容易撕,也要处理车漆的残胶。

5、吸热,这是最重要的(黑色可以吸收所有色光,所以黑色比其他色光吸收的能量多,所以吸热快)。尤其是夏天,太阳少了,屋顶和锅炉连在一起,空调制冷时间会延长,相应的,油耗也会增加。

6、时间长了会和全身的车漆颜色搭配。

7、通过年检。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