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发动机产自哪里

导读 哈弗f7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它搭载了2 0T和1 5T这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 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 5T发动

哈弗f7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它搭载了2.0T和1.5T这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5T发动机为169马力。哈弗作为长城的子品牌,自发布以来销量一直是雷厉风行,而这其中最有代表的就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广泛使用的GW4G15系列发动机(1.5L和1.5T),虽说技术来自于丰田的1NZ-FE,但也很大程度反映了长城的高效的自主研发能力。哈弗f7内饰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预计将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并线辅助、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