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xDrive是什么车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宝马5系xdrive 解析,宝马5系xDrive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宝马5系xdrive 解析,宝马5系xDrive是什么车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宝马5系xdrive 解析,宝马5系xDrive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宝马5系xdrive 解析,宝马5系xDrive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指的是宝马的四驱运动版。常见车型,i xDrive M运动xDrive豪华套装。是定位车,长宽高m,轴距。

2、XDrive是宝马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理解马匹的适时四驱系统。功能是帮助驾驶舱更好地应对路况,特别是在湿滑的弯道、附着力差、结冰的路面。

3、外观依然是熟悉的视觉体验。前脸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标志性的LED天使眼,以及大面积的LED尾灯,而尾部左侧xDrive的logo则更加高端。

4、内饰方面,液晶仪表盘、寸多媒体屏幕、全新的第六代iDrive操作系统、经典的电子排挡手柄,让整车显得非常有科技感。配备全景天窗、辅助、后影像、定速巡航、疲劳预警、自动泊车等实用功能。

5、它由一台大功率发动机驱动,匹配ZF的T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峰值扭矩为米。百公里加速只有。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