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用5w30还是5w40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老车用5w30还是5w40好,老车用5w30还是5w40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老车用5w30还是5w40好,老车用5w30还是5w40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老车用5w30还是5w40好,老车用5w30还是5w40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老车用5w30还是5w40好,老车用5w30还是5w40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你的车烧机油就可以用机油,或者你的车发动机状况良好没有烧机油就可以用机油。

2、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在发动机中起着润滑的作用,同时也起着散热、清洁和密封的作用。

3、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添加剂可以增强机油的性能。常见的机油添加剂包括分散剂和抗氧化剂。

4、机油分为合成机油、合成机油和矿物油。

5、合成机油的基础油是合成的,所以分子大小和形状都差不多。合成机油润滑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6、矿物油的基础油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所以分子大小和形状都是规则的。矿物油的润滑性能全部在合成机油中,一半在合成机油中,使用寿命和在合成机油中一样长,一半在合成机油中。

7、机油的型号W是冬天用冬天用,如果型号W代表这个机油,冬天可以正常使用。W前面的数字代表油的低温流动性能,W后面的数字代表油的高温粘度。数值越高,粘度越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