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车过户流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购买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购买二手车过户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购买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购买二手车过户流程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购买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购买二手车过户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购买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购买二手车过户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在办理二手车过户时,现机动车所有人需要按照规定填写《机动车过户、转出、转入登记申请表》并签字。手续短的就办。

2、《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发给相关工作人员。

3、应提交双方身份证明,办理汽车过户的车辆由所在县(市、区)车辆管理所(组)审核签字。

4、机动车检验,检验结束后,需要到交易市场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5、接收《机动车行驶证》。

6、选择号码并获得机动车的牌照。

7、领取车牌后,安装车牌,拍摄车辆照片,办理过户手续。

8、附:二手车过户前的准备:

9、根据交易记录:

10、二手车交易,需要收交易税。私家车按照裸车现行价格收费。

11、车辆外部检查:

12、需要过户的车辆在室外行驶进行外观检查、延期、拆车牌、照相时需要缴纳的延期费。

13、搬出去:

14、办理二手车过户时,需要准备材料,包括机动车登记、过户、注销登记表/过户申请表、检验记录表、行驶证原件、汽车合格证原件、车牌号原件、车辆照片、交易市场过户发票等。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