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改led灯有必要吗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卤素灯改led灯有危险吗,卤素灯改led灯有必要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卤素灯改led灯有危险吗,卤素灯改led灯有必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卤素灯改led灯有危险吗,卤素灯改led灯有必要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卤素灯改led灯有危险吗,卤素灯改led灯有必要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单纯从“灯”的角度来看,用LED取代卤素肯定是有必要的。但结合实际,还是建议更换。

2、其实这个问题没有确定的答案。这完全取决于司机们的意愿。因为法律禁止更换,只要你觉得有必要,你可以更换自己的车。

3、就像去买衣服,觉得白色的好看,就买白色的;我觉得黑色的好看,所以想买黑色的。绝对的。没人错。

4、在这里记住,如果你确定要改装LED灯,那就去商店或者汽修店找出租车改装。因为ED大灯,所以是统一工程,换个泡泡就行了。如果自己改了又失败了,那就很麻烦了。

5、LED灯在亮度、结构、外形设计、能耗、寿命等方面都优于卤素灯。但是如果改装LED灯,很可能每年都要检查。其次,安装容易使电路熔化,造成短路。虽然卤素大灯亮度低,寿命短,但卤素灯泡价格便宜,性价比更高。最后,如果发生意外,保险公司只会赔付原厂卤素灯甚至。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