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费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公司车辆过户需要什么手续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公司车辆过户手续:交易:公司与公司签订交易合同,必须使用车管所认可的文本,因为进入车辆档案。缴税()并领取二手车交易发票。办理车管所过户:买表填表,拿号,核对拍照,领取原车牌,领取新行驶证,新车牌。车辆购置税凭证转移:到原缴纳车辆购置税的经办机关办理。去保险公司改保单名称。

2、公司转私家车时应提供资料: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均可)和IC卡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需有效年检);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没有的必须先补);身份证户口本原件。

3、公司车转公司车时应提供资料: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均可)和IC卡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需有效年检);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没有的必须先补);公司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均为IC卡原件。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