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的定制迈凯轮720S在2017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亮相

导读 在2017年圆石滩Concours d& 39;Elegance周日,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紫红色的粉红色定制迈凯轮720S MSO。当然,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这款

在2017年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周日,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紫红色的粉红色定制迈凯轮720S MSO。当然,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这款一次性超级跑车由企业家和慈善家迈克尔·富克斯(Michael Fux)委托,由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定制部门设计,佩戴着一种非常明亮,引人注目的粉红色调的车身颜料,略带紫色。

MSO 720S采用所谓的“Fux Fuschia”配色方案,量身定制完美,以满足其主人的独特品味。从引人注目的外观到豪华客舱,定制皮革和白色缝线,再到轻巧的铂金合金轮圈。其他亮点包括机舱的碳纤维元素,细条纹方向盘,紫红色粉红色后视镜盖以及隐形灰色饰面的窗户环绕和排气管。它还配有白色地垫,以完成全白主题室内设计。

作为着名的汽车爱好者,Fux在他的系列中拥有超过100辆豪华轿车,其中许多是定制的,带有一些不寻常的颜色。有一款绿色的McLaren P1,一辆紫色的迈凯轮 12C Spider和一款橙色的迈凯轮12C,现在推出了全新的Fuchsia Fux粉红色迈凯轮MSO 720S。Fux的汽车收藏清单还没有结束。来自古巴的白手起家的商人也拥有几辆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和法拉利。作为一名着名的慈善家,众所周知,福克斯经常将他的宝贵汽车展示在慈善活动上,同时为一个好的事业筹集资金。

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正式启示之前,麦克拉伦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蒙特利汽车周将定制的720 S交给了福克斯。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细节发布,但很可能花费他超过20万英镑。请注意,Fux Fuschia外墙涂料是劳斯莱斯为​​其长期客户Fux先生自己开发的,只有当时它被MSO用于720S。

McLaren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总监Joylon Nash同​​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MSO如何根据他们的需求和口味为迈凯伦车主提供几乎所有可用的定制车辆的可能性,就像按订单设计的油漆方案和表面处理的数量一样。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迈凯轮定制部门的收入比去年增加了143% - 这进一步证明了更多高端买家选择了迈凯轮特别行动的定制服务。

作为标准配置,迈凯轮720 S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537千瓦和77牛米的输出功率,可以在2.9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到达,仅需7.8秒即可达到20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