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车首款车型

导读 当福特汽车公司首次推出2020 Explorer混合动力车时,代表们将其称为不妥协的混合动力车。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声称他们的电动辅助模型提供与非

当福特汽车公司首次推出2020 Explorer混合动力车时,代表们将其称为“不妥协的混合动力车”。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声称他们的电动辅助模型提供与非混合动力车型相同的驾驶动态,功能和能力,但通常情况并非如此。

幸运的是,该公司最近飞往华盛顿的史蒂文森测试了整个2020 Explorer的阵容,虽然ST是驾驶最有趣的,但混合动力车型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福特让我们用混合动力资源管理器做事,这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永远不会考虑的事情,包括在陡峭的山路上牵引船只以及在非混合动力车型旁边的越野路线上玩耍。

在这次经历之后,我同意2020款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车的基本功能没有任何妥协,因为它完全可以解决非混合动力车型在全新电动后驾驶时采用强劲V6发动机所能完成的所有功能。 - 平台。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传统上不喜欢混合动力SUV的驾驶者会喜欢,因为不喜欢全电动模式,这款Explorer永远不会像混合动力车一样。

在道路上的后轮驱动

我在2020 Explorer混合动力车的时间开始于后轮驱动车型的道路部分。这是新型探索者最省油的包装,在自然吸气的3.3升V6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器和混合动力辅助发动机的组合上提供318马力和322磅 - 英尺的扭矩。正如我所料,新款Explorer的后轮驱动布局带来了更好的驾驶动态,更长的轴距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和乘坐品质。

是的,据我所知,许多购买这种尺寸的混合动力SUV的人并不打算开辟角落,但在华盛顿南部曲折的乡村公路上巡航时,探索者混合动力车很有趣。燃气 - 电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提供足够的动力以从停止或在高速公路通过速度下要求更多动力时产生强烈的加速,并且如果你从停止锤击油门,混合动力SUV将稍微旋转后轮胎。至于基本的驾驶感觉,这款大小的后轮驱动SUV比卡车更能产生大型轿车的路面感觉,这是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第一次见到2020 Explorer时的一些读者所关注的问题。

我最喜欢Explorer Hybrid的事实是电动驱动和气体驱动之间的过渡是无缝的,我不得不低头看转速表,看看发动机是否在运转。当车窗以每小时35英里的速度行驶时,您无法听到汽油发动机的启动,并且两个驱动器配置之间没有任何犹豫,所以如果不是因为缺少声音或仪表组指示器,大多数驾驶员都不会能够猜到这是一个混合体。

不幸的是,在交通和陡峭的山坡之间,我无法获得合理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但我们知道在没有减少驾驶动态或能力的情况下,它将是最有效的阵容。

牵引船

说到2020年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车可以牵引5000磅重量,在媒体的第一次驾驶活动中,我们拖着一艘重达4300磅的船拖车。这远远不是最高容量,但是这艘船对于美国拖车来说是一个非常平均的重量,它对测试很有意义。

毫不奇怪,探索者混合动力车将船停在陡峭的山坡上,没有任何问题,从我们在山上的作业基地到哥伦比亚河,并且没有太多的挣扎。从停止和中档加速是稳固的,混合动力SUV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努力拉动预告片,即使在最大的爬坡上也是如此。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Explorer Hybrid的制动器并不是许多混合动力汽车所具有的柔软,无反应的制动器。Explorer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因此您在使用粘合剂时可以为电池充电,但与许多混合动力车不同,新型福特SUV制动系统与其他系统一样。当你踩下制动器时,制动器会有很快的响应,踏板行程最小,所以当你从一座陡峭的山坡上下来时,你不需要踩下刹车,而是将一条重达4300磅的船钩回来。

最后,当驾驶更高速度,弯曲的道路与船返回时,新福特处理完美,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电动辅助SUV在周末拖船,2020 Explorer Hybrid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也许是市场上最好的。

标题越野

这是不是所有的不寻常的牵引船与混合动力SUV,但由于媒体驱动器去,采用这种类型的车辆进入一个相当粗糙的越野当然是闻所未闻的。一些以自己的越野血统为自豪的公司,如Jeep或Land Rover,将提供越野测试,但对于像Explorer Hybrid这样的车辆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举动。然而,它显示了新的资源管理器真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合体。

越野路线始于陡峭的下坡,然后是陡峭的上坡。在经过一些紧急转弯后,我们遇到了一个底部有松散石头的水道,但是密封的电池和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没有问题。在水之后,我们处理了一些水,一个陡峭的滑坡,在那里我实现了26度的倾斜,并且路线以一个漫长而陡峭的上坡爬升结束。

我们在这个课程中背靠背驾驶Explorer Hybrid和XLT,混合动力车型和非混合车型都表现出色。同样,我不认为许多Explorer Hybrid的主人计划越野,但如果他们发现自己试图访问一个生活在粗糙,未铺砌的道路上的朋友,这种混合动力将不会有任何问题进入计划目的地。

最后一句话

如果你想要一个宽敞的混合动力SUV,通过有限的全电动驾驶范围获得很大的里程,驾驶也很有趣,非常适合驾驶拖车,能够胜任越野路线,2020福特Explorer Hybrid是您的最佳选择。此外,您可以获得许多资源管理器的高级内饰功能,并且您可以使用混合动力车来完成竞争对手可以做的所有事情,如果不是更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