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巴鲁推出全新2019款斯巴鲁WRX STI系列

导读今年的落基山斯巴鲁节2018只有一个词:HOT!随着九十年代中期的气温,成千上万的斯巴鲁球迷在丹佛英里高地的野马体育场热火朝天。落基山脉地

今年的落基山斯巴鲁节2018只有一个词:HOT!随着九十年代中期的气温,成千上万的斯巴鲁球迷在丹佛英里高地的野马体育场热火朝天。落基山脉地区最大的斯巴鲁爱好者聚会将Subie隆隆声带到了丹佛。

除了酷热,对于丹佛地区的Subie Festival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周末,因为数百名球迷在Mile High体育场出现了他们的WRX,WRX STI,Foresters,Outbacks和BRZs。展出的大部分汽车都是斯巴鲁WRX和WRX STI,但也有一些车手,Crosstreks和BRZ分散在整个汽车阵容中。

美国斯巴鲁推出全新2019款斯巴鲁WRX STI系列.Grey以及新改装的2019年Forester Sport SUV和全新2019款Ascent 3-Row系列运输车。新款车型在整个展会上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粉丝最感兴趣的是新的限量生产(250个例子)WRX STI系列。灰色模型。WRX STI系列.Gray模型采用Cool Grey Khaki外观,采用独特的Crystal Black Silica徽章和可折叠外后视镜以及19英寸黑色饰面合金轮圈。在Brembo刹车卡钳上也有银色表面,带有黑色STI标志。

与STI Type RA一样,WRX STI系列.Gray采用Bilstein STI运动调校悬架进行升级,配备Bilstein减震器,用于倒车架前悬架和双叉臂后悬架。机舱配有黑色Ultrasuede Recaro座椅,炭黑皮革摇枕和带红色缝线的Ultrasuede方向盘。限量版还包括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WRX STI Series.Gray的售价为39,695美元

斯巴鲁球迷数不胜数,本周末在丹佛参加了2018年的“热门”落基山斯巴鲁节。这是为斯巴鲁爱好者创造的一天,数百名粉丝聚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Mile High停车场的野马体育场,享受一天的乐趣,炫耀Subie隆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