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限量包装2019年的猛禽动力

导读 自2011年款以来,3 5升EcoBoost V6一直是福特F-150的高级发动机,但是当引入当前的Raptor时,新的高产量EcoBoost被添加到了产品阵容中。猛

自2011年款以来,3.5升EcoBoost V6一直是福特F-150的高级发动机,但是当引入当前的Raptor时,新的高产量EcoBoost被添加到了产品阵容中。猛禽V6具有450马力和510磅-英尺的扭矩,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半吨级发动机,在2019年,该发动机也将在F-150 Limited中提供–为高档豪华卡车。

“ F-150 Limited客户创造了自己的成功。卡车是他们的回报。”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Todd Eckert说。“他们需要更多动力,因此我们将Raptor的引擎与Limited的企业级功能结合在一起,以提供Baja的凶猛,董事会风格和勇气来应对艰巨的工作。”

更多的Raptor动力

对于2019年款,Raptor和F-150 Limited均采用3.5升高输出EcoBoost作为标准动力装置。其余的装饰水平仍然会提供“常规”的3.5升EcoBoost,其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470 lb-ft,但仍为越野准备就绪的Raptor或豪华的F-150 Limited提供–具有450马力和510 lb-ft扭矩的输出EcoBoost现在是标准设备。

同样,这是Raptor在2018年的标准引擎,但是此高输出引擎目前仅在Raptor上可用。随着2019年款式的到来,450马力的EcoBoost将会以大容量的限量版套装更容易获得,从而将Raptor的动力带给更多的买家。

奇怪的是,虽然该发动机已在Raptor中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使用,但福特刚刚宣布F-150为半吨级领域中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也许是因为该发动机以前只提供高性能包装,而不是大容量包装,但是无论如何,福特都会将新的Limited推向市场,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卡车-即使Raptor早已获得该头衔。

竞争

因此,随着2019年福特F-150在两条装饰线上提供450马力的EcoBoost V6,汽车公司将其称为“美国最强大的轻型皮卡”。

相比之下,雪佛兰或GMC半吨卡车中最强劲的发动机是6.2升V8,具有420马力和460 lb-ft的扭矩,使其成为2019 F-150 Limited的最接近竞争对手。

Ram 1500中最强劲的发动机是5.7升的Hemi,功率为395马力,扭矩为410 lb-ft。丰田Tundra中最强劲的发动机是5.7升V8,具有381马力和401 lb-ft的扭矩,而日产Titan中最强劲的发动机是5.6升V8,提供390马力和394 lb-ft的扭矩。

换句话说,具有高输出功率EcoBoost的2019年福特F-150 Limited不仅领先半吨级细分市场,而且以相当可观的幅度领先–以30马力和50磅英尺的扭矩击败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同时以60马力和116磅英尺的扭矩击败日产Titan。

我们不确定在2019 F-150 Limited中增加Raptor V6作为标准装备会如何影响其价格,但这种装饰是最畅销的半吨卡车历史上任命最多的人–我们可以预期,这款450马力的豪华皮卡将具有相当可观的价格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