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雪佛兰Camaro具有新外观和多种新功能

导读自2016年推出第六代汽车以来,雪佛兰Camaro的销售一直很差,导致该公司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一些改动。整个阵容前后都有更新,1LE套件已扩

自2016年推出第六代汽车以来,雪佛兰Camaro的销售一直很差,导致该公司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一些改动。整个阵容前后都有更新,1LE套件已扩展到包括4缸车型,自动变速箱的可用性已经扩展到包括低价的内饰级别,并且我们通过CarsDirect了解到,新车型也在获得新的定价。

尽管所有其他变化都将导致销售数量的增量增长,但对Camaro的最大抱怨之一是价格,因此较低的价格可能对改善雪佛兰肌肉车的销售产生最大的影响。

V8没有变化

首先,对于那些希望以低于现在价格的价格购买V8动力的2019 Chevrolet Camaro,例如SS或ZL1的人,您真倒霉。Camaro SS和ZL1的定价结构似乎保持不变,其中1SS起价为$ 37,995,而ZL1 –仍采用2018风格的前端–仍将起价为$ 63,795。CarsDirect的报告称ZL1将保持不变,但他们也表示价格为68,495美元,因此这里存在差异,但看起来68,495美元是2018年Camaro ZL1敞篷车的价格,不含1,300美元的加油耗油税。

无论如何,经销商订购指南的初步报告指出,SS和ZL1将继续采用2018年定价,因此购买者将无法享受到大功率的任何降价。

最值得注意的是,入门级的2019年Camaro LS起价为25,995美元,比2018年降低905美元,因此进入基本模型的成本大大低于现在(尽管有折扣)。

接下来,2019年的Camaro 1LT起价为26,495美元,比2018年下降了1,200美元,如果您升级到2LT,则28,495美元的价格比2018年的Camaro 2LT内饰少3,000美元。应该指出的是,雪佛兰增加了新的3LT内饰该产品线预计在2019年推出,因此2LT型号的价格大幅下降可能是由于某些功能的取消而造成的,但这仍然是价格的大幅下降。

至于新的3LT型号,起价为31,995美元,比2018年的2LT高出500美元。3LT具有更多标准功能,包括V6引擎和更多可选配件。例如,$ 2,800的便利和照明套件仅适用于3LT,因此,如果您想要前方碰撞警告和盲点监视系统之类的东西,则必须选择3LT。

为什么没有V8降价?

如果所有这些信息都是准确的(我希望是这样),那么有些人可能会怀疑为什么雪佛兰降低了LS和LT车型的价格,而不是SS和ZL1车型的价格。可能有多种原因,但最重要的原因是将重点放在最大容量的模型上。

小型发动机年复一年在Camaro上的销量超过了V8,尽管该公司不愿将这些数字细分,但我们普遍看到非V8车型的比例为60-65%,而V8车型的比例为35-40% 。为了降低LS和LT车型的价格,该公司希望提高其最受欢迎车型的销售数量,同时降低V8汽车的价格可能会导致销量提高,从而降低基础和中级车的价格汽车将对整体销量产生更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