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是计划推出电动车型的众多高端品牌之一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加紧准备将其新的以EQ生态为重点的品牌推向市场。今天,我们听到了几周后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EQ A计划,预示了未

梅赛德斯-奔驰正加紧准备将其新的以EQ生态为重点的品牌推向市场。今天,我们听到了几周后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EQ A”计划,预示了未来的潜在生态舱口。

预计该概念车将为我们提供一些有关EQ子品牌推出的电动舱门的线索,如可能与A级车辆尺寸有关的名称中的“ A”所示。

除了典型的光线不足的图像(显示了前端和侧面轮廓)以外,对预告片的揭示还很少。您会看到新一代的格栅轮廓和独特的笑脸正面下部前保险杠,以及外观新颖的LED前大灯和大量蓝色照明。

小道消息上有一个概念,那就是小型掀背车,大约是目前A级轿车的大小。据说基础是梅赛德斯的新MEA布局,这将是该平台上的第一个。

EQ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电动车的子品牌。去年它最初展示了Generation EQ概念,这是一款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和完全独特的车身设计的GLC风格SUV。SUV的前大灯似乎与EQ A概念上的大灯相匹配。

梅赛德斯是计划推出电动车型的众多高端品牌之一。捷豹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以I-Pace形式推出全电动SUV /跨界车的首批车型之一。奥迪和宝马都继续以与EQ标签类似的方式推销各自的e-tron和iPerformance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