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n K-Byte概念车将于2021年实现无人驾驶

导读 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Byton的概念SUV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希望自己的自动豪华轿车Byton K-Byte概念也能给我们留下同样的印象。本周,作为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豪华型

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Byton的概念SUV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希望自己的自动豪华轿车Byton K-Byte概念也能给我们留下同样的印象。本周,作为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豪华型主流车型的潜在未来挑战者,K-Byte note被推出。它只代表了中国在高端交通方面的一个转变,但至少在某些时候,它可以取代驾驶员。

事实上,Byton的目标是四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虽然理论上k字节的概念可以在特定的路况下自行驱动,但在所有的路况下都不能这样做。可以说,这是一个比瞄准5级车更实际的方法,5级车可以做任何事情,任何时候。

Byton已与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Aurora合作开发这款汽车,而Aurora今年早些时候也宣布与现代建立类似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底前推出K-Byte汽车。记住,这些只是4级测试的原型。大规模生产和实际销售仍处于未确定的阶段。

随着人工驾驶和自动驾驶的分离,K-Byte采用了一种不同于我们在传感器方面看到的其他无人驾驶汽车的方法。Byton为该车设计了可伸缩的激光雷达,例如:前后激光扫描仪安装在车顶部分,而侧面激光雷达阵列安装在侧镜下方,只有在汽车处于无人驾驶模式时才会扩展。

这意味着,当人类驾驶员驾驶轿车时,以及在进行更严格的停车操作时,它们都不会挡住视线。Byton还设想它们会以不同的颜色和图案点亮,用来向行人传达汽车在做什么。

至于汽车的其他部分,则着重于扩大侧面和车顶玻璃,以保持客舱的光线和通风。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展示了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现在这款车被重新命名为Byton M-Byte概念车,这两款车将是该系列三款车型中的第一款。在外表之下,尽管它们可能看起来不同,但架构是相同的。实际上,Byton正在依靠平台的通用性来加速生产。这款豪华轿车的目标是在2021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