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在2018年揽胜运动轿跑车上追赶宝马X6

导读在到达纽伯格林赛道一段时间后,路虎的2018路虎揽胜运动轿跑车原型已经抵达瑞典,以寻找下雪和冰冻的温度。除了前灯和尾灯图形(我们只能部

在到达纽伯格林赛道一段时间后,路虎的2018路虎揽胜运动轿跑车原型已经抵达瑞典,以寻找下雪和冰冻的温度。

除了前灯和尾灯图形(我们只能部分看到)之外,关于这款车的外观,我们没有多少其他可以告诉您的。

揽胜运动双门轿跑车的代号为L560,其伪装量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的以前的车型相同,这意味着我们能做的只是集中在车顶线条和后窗玻璃上,以便提供双门轿跑车。样的外观。

报道还表明,与常规的揽胜运动版相比,我们可能会在对前端进行稍微修改。至于整体尺寸,揽胜运动型轿跑车的长度预计约为470万(185英寸),这将使其比直接竞争对手的长度短得多,例如长488万(192.1英寸)的宝马X6。和梅赛德斯·奔驰 GLE Coupe。

据一些消息人士称,内饰将围绕豪华的四座布局进行设计,配备面向驾驶员的驾驶舱,新材料和饰面。

我们应该看到六缸和八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甚至还有2.0升四缸“ Ingenium”装置。有传言说全电动动力总成也可以同时出现,但更有可能的是,我们将在当前的揽胜运动版中看到基于3.0升SDV6的混合动力单元。

全新Range Rover Sport Coupe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作为2018MY汽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