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已宣布计划设计新的安全系统

导读我们知道汽车内的安全气囊可以为乘员提供重要的保护,但是车外的东西又如何呢?现在,汽车行业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已宣布计划设计新的安全系

我们知道汽车内的安全气囊可以为乘员提供重要的保护,但是车外的东西又如何呢?

现在,汽车行业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已宣布计划设计新的安全系统,包括用于汽车外部的安全气囊以及新的约束系统。

该公司表示,其新设计是“零视觉”概念的一部分,该概念是一个没有事故和排放的世界。

它最有趣的概念是外部安全气囊,据说在发生事故时会从车辆侧面向外展开,增加一个额外的压溃区。ZF说,测试表明它可以帮助将乘员受伤的严重程度降低多达40%。

这家德国制造公司表示:“机动性的未来对乘员安全提出了新的挑战,例如,将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相结合,例如在撞车前立即触发安全气囊。”

采埃孚被动安全系统负责人MichaelBüchsner博士说,发生碰撞前的外部安全气囊是采埃孚希望实现其零视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说:“在开发用于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的新车时,乘员安全至关重要。”

这不是第一次想到外部安全气囊。2012年,沃尔沃为其V40掀背车引入了行人安全气囊,但由于它的寿命很短,而且自瑞典汽车制造商希望专注于其他车辆安全系统以来,从未在其他任何车型中使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