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自动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在错误的道路上行驶

导读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系统在五个级别上的等级为3级自治,自从它首次面世以来就一直是争议的话题,该视频证明该系统仍然需要工作。据加拿大不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系统在五个级别上的等级为3级自治,自从它首次面世以来就一直是争议的话题,该视频证明该系统仍然需要工作。

据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里士满新闻》报道,几天前,一家购物中心拍摄了一辆以自动驾驶模式运行的特斯拉Model 3,当时它在进入停车场时在错误的道路上行驶。它继续前进了至少50码。该车的车主已经“智能召唤”它,以便在商店外接他们。这项新功能上个月才在加拿大推出,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完成的,要求车主离车辆不超过200英尺。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险公司的说法,如果Model 3是由于道路错误而导致事故,那么车主的保险“可能没有提供承保范围”,该公司在录像的原始出版物之后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说:“我们正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其他辖区积极监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 “这是一个新兴领域,在安全性和政策方面都提出了疑问。目前,卑诗省法律不允许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无人驾驶车辆。例如,不允许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内自动驾驶车辆。驾驶员负责车辆的操作,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何时启动。”

拍摄此视频的那位女士说,一名购物中心保安员出来追赶Model 3,因为Model 3继续沿其潜在危险的道路行驶,直到有人推测是主人的朋友设法停下了汽车。她还声称自己偷听了那个朋友告诉保安员,该车正从另一个购物中心被遥控。

购物中心的管理层已意识到这一事件,并已与当地警察部门联系,以了解如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