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E Prototype Urban EV

导读 本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E Prototype Urban EV,以预览可爱的Urban EV Concept的量产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自从概念在2

本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E Prototype Urban EV,以预览可爱的Urban EV Concept的量产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自从概念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我们就一直喜欢优雅,具有复古风格的外观,但内饰却同样激进。本田强调了机舱的一些设计,技术和连接功能,汽车制造商声称这将在电动汽车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全宽的数字仪表盘控制着驾驶室的前部,无论用户是开车,停车还是充电,它都使用户能够享受到汽车的联网服务。五个集成的高分辨率彩色屏幕遍布室内的整个宽度。侧后视镜系统屏幕也位于仪表板的任一端,而中后视镜系统显示屏则中继来自中央后置摄像头的图像,以增加驾驶员的视野。驾驶员前方是一个8.8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其中显示关键信息,包括电源和充电状态,所选的驾驶模式以及安全功能详细信息。

一对12.3英寸LCD触摸屏占据了全角数字仪表板的最大面积,信息娱乐显示器展示了一系列智能应用程序和服务。该界面直观且高度可定制,具有智能手机风格的可用性和滑动控件,可让用户浏览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

内容也可以在两个屏幕之间交换,从而使乘客可以将诸如导航说明之类的内容刷到驾驶员的视线内。可以并排显示两个应用程序,例如,当乘客浏览音乐播放列表时,驾驶员可以遵循导航说明。

可以通过Honda Personal Assistant使用语音命令访问应用程序,Honda Personal Assistant是一种智能AI服务,该服务使用独特的上下文理解来创建自然对话并提供对一系列在线服务的访问。随着时间的流逝,该技术可以增进对单个声音的理解,使其能够提供更准确的响应。还可使用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通过智能手机镜像在双触摸屏上查看社交媒体,音乐和其他互联网服务。

可以使用单独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充电功能,详细的车辆状态,气候控制,安全和位置监控,以及锁定和解锁本田E。可悲的是,本田E在美国将不可用,但是其新产品电动汽车平台可能会成为美国未来车型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