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17秒0至200 MPH Koenigsegg Agera R的完整导览

导读我们想象与任何带有Koenigsegg徽章的东西进行第一手相遇,就等于在汽车上与共进晚餐。并不是每天都开着一辆可以在略微超过17秒钟的时间内达

我们想象与任何带有Koenigsegg徽章的东西进行第一手相遇,就等于在汽车上与共进晚餐。并不是每天都开着一辆可以在略微超过17秒钟的时间内达到0到200英里/小时的汽车,而这几年来已经打破了多项记录。

上次我们见到Youtuber JWW先生时,他驾驶的是420马力的Crest Volvo Cyan Volvo P1800。从那一刻起,他就在自己的车库里增加了一辆大众XL1,现在他跳到了疯狂的Koenigsegg AgeraR。谈论今年激动人心的一年。

自1994年公司成立以来,Koenigsegg已生产了300辆以下的汽车,这使瑞典的超级跑车变得越来越特别。一年又一年,一个又一个的模型,他们进一步突破了速度的界限,从2002年的CC8S前进到了每小时243 mph(390 kph)的速度,一直到即将到来的Jesko,明年发布时,可能会突破310英里/小时(500公里/小时)的障碍。

但是回想一下,我们现在在JWW的车库里遇到了Agera R,坦率地说,我们被它的形状和建筑中使用的似乎无数的碳纤维所吸引。在2011年至2014年之间,仅建造了18台,并具有超过1,100的马力,其最高时速约为261 mph(420 kph)。

得益于大型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这款产品可以在7秒钟内从0加速到124 mph(200 kph)的自身传输,这也带来了非常特殊的音轨。这辆车设法创造了几项记录,包括0到200 mph(320 kph)和24.96秒的后退时间。在2011年,它还创下了0到186.4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以21.19秒的速度返回。我们需要说更多吗?

在视频的第二部分中,尽管考虑到汽车的功能,JWW先生还是走上了轨道,尽管他的能力很小,但他很快就被它的能力吸引了:“油门响应的即时性……用于涡轮增压汽车……涡轮增压汽车……太棒了!” 至少可以说,这辆车让人兴奋不已,在观看完此视频后,我们无疑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