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转换为电力这真的是一件坏事吗

导读尽管仍然有声音要说,但看起来我们正在为汽车工业展望全电动的未来。制造商已经开始使用新车,而旧车的拥有者也正朝着这个新世界迈进。我们

尽管仍然有声音要说,但看起来我们正在为汽车工业展望全电动的未来。制造商已经开始使用新车,而旧车的拥有者也正朝着这个新世界迈进。

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小公司正在重新努力实现电气化,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会出现将汽油动力汽车转换为电力的需求。随着这么多人全神贯注地完成这项任务,谁知道围绕电动汽车的技术将以多快的速度发展。

毕竟,当Mate Rimac刚开始摆弄电动汽车的想法时,他改装了汽油驱动的BMW E30,看看十年后的现在。甚至Bisimoto的拥有者Bisi Ezerioha之类的人也和他的一辆保时捷一样走了,事情似乎并不止于此。

最近,我们刚刚看到强尼-谁多年前曾经是第五齿轮主机,驱动EV交换马自达MX-5 NB。现在,MX-5已经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底盘,并且其原始引擎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电动调速器真的不会受到伤害,不是吗?

由零电动汽车的人们开发的MX-5将作为他们即将进行的项目的测试m子,如果有更多的马自达车主真正将其转换为电力,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目前的航程约为100英里(160公里),但他们确实提到,更谨慎的驾驶可能会略微增加自主性。

在这种新设置中,电动机可产生120马力的功率和169 lb-ft(230 Nm)的扭矩,这使0到60 mph(97 kph)的加速时间为8.5秒,因此与范围为1.8升MX-5 NB。在强尼(Jonny)指导了小型MX-5的工作原理之后,我们最终看到了一款非常特殊的EV改装车,即日产RWD日产Skyline R32,该车可能在2021年出现横向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