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变量Taycan Turbo S与Model S的性能阻力竞赛解决了它

导读 我们觉得我们知道关于这两个方面的所有信息,无论是单独的还是相互推销的,但事实并非一定如此。保时捷Taycan Turbo S与Tesla Model S

我们觉得我们知道关于这两个方面的所有信息,无论是单独的还是相互推销的,但事实并非一定如此。

保时捷Taycan Turbo S与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阻力赛

例如,我们知道特斯拉赢得了最大范围的战斗一英里。隐喻地讲,因为它比它赢得的胜利要多得多-根据EPA的说法,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额定行驶里程为192英里(308公里),而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的行驶性能为348英里(560公里)。这还不算是两倍,但是该死的差不多了。

除了事情并不总是看起来如此。一个独立的媒体机构最近进行的一项测试显示,两者之间的真实差距比这要小得多。在这种情况下,Taycan 4S的性能要比EPA所称赞的要好得多,而Tesla Model Y的性能却远远低于其广告范围。

然后是性能方面。特斯拉声称S型在不到2.4秒的时间内,车辆从静止状态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而保时捷表示Taycan Turbo S可以在2.6秒内达到。到目前为止,两人在无数次阻力赛中相遇,几乎在所有情况下,保时捷都获得了胜利。

尽管如此,总体感觉似乎是,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仍然是最快的。为什么?好吧,部分原因是特斯拉宣布明年发布Model S Plaid。所说的模型应该在加速方面埋没Taycan-以及几乎所有其他汽车-但主要是因为Tesla的PR部门(也就是它的粉丝)正在很好地质疑每一个未能通过的结果办法。

考虑到这一点,这是一对之间的终极竞赛,它简单地消除了任何变量,在面对面的战斗中将两个动力传动系统隔离开来,应该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两种EV都到达挂车上的牵引带,确保它们都处于100%充电状态,并且它们都在非常粘的准备好的路面上行驶,而在这里寻找牵引力永远不会成为问题。

您可能想知道这样做的方向,这就是为什么现在该催促您按一下播放按钮进行查找了(所有这些都始于5:30)。而且,以防万一您不停地听完DragTimes频道的主持人布鲁克斯的讲话时,值得一提的是,Taycan会提供一遍又一遍的连续运行,而特斯拉几次运行后,它的性能就会下降(实际上是在拍摄的三个通道中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