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1专门生产一体式两件式和三件式车轮

导读 ADV 1专门生产一体式,两件式和三件式车轮,最近将注意力转向了C8 Corvette。这款Stingray Z51上安装的亮白轮毂是FLOWspec系列的ADV005,

ADV.1专门生产一体式,两件式和三件式车轮,最近将注意力转向了C8 Corvette。这款Stingray Z51上安装的亮白轮毂是FLOWspec系列的ADV005,并且具有轮廓鲜明的轮廓,非常适合汽车。

五个辐条的整体轮毂前轮尺寸为20乘9英寸,后轮尺寸为21乘以12英寸,它们构筑了Brembo制动卡钳,这些制动卡钳的涂漆与黑色和蓝色内饰的蓝色皮革内饰相匹配。降低的姿态增加了视觉效果,我敢说,这些售后市场的车轮并没有给我带来福贾吉托,阿桑蒂或莱克萨尼令人讨厌的闪闪发光的震动。

就价格而言,ADV.1的定价接近3,000美元,一套铂金或缎黑两种标准饰面之一中的一组ADV005凹轮。通过定制程序,调色板可以增加到50种颜色。

流动成型技术使这些婴儿比锻造车轮更实惠。生产过程开始于一个铝盘,该铝盘是在一个或多个辊子上利用压力和热量在心轴上形成的。迫使圆盘靠着心轴使其变形,并且金属同时在轴向和径向上加长。由于压力是局部施加的,因此会逐渐形成材料以提高耐用性。

中置引擎克尔维特·黄貂鱼相比之下,采用铝合金铸造轮毂,其轮距分别为19英寸和20英寸乘8.5英寸。铸造意味着将熔融铝倒入模具中,然后将螺栓孔和法兰加工成所需的规格。流动成型或锻造的车轮比铸造车轮更耐用,但是,即使您碰到坑洼或用力遏制,即使流动成型或锻造的车轮也可能破裂或弯曲。

如果您不喜欢这种特殊的设计,请不要担心,因为售后市场为您提供了许多高质量的替代产品。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要求一套锻造合金的价格为$ 5,995,而Vossen HF-5的价格也不算太低。BBS CI-R也浮现在脑海,它们的流程就像我们在本故事中介绍的ADV005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