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Z3 M跑车基于M2的现代小丑鞋与众不同

导读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史以来最奇怪的Bimmers之一,那就不要忘了所谓的小丑鞋,这是旧Z3跑车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具有特殊的车顶形状,可以作为多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史以来最奇怪的Bimmers之一,那就不要忘了所谓的“小丑鞋”,这是旧Z3跑车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具有特殊的车顶形状,可以作为多汁的Z3 M使用。模型。

傻傻的德国汽车在那个时代很平常,因为汽车制造商鼓励员工在盒子外面进行试验。只需快速浏览一下,您就会意识到这是没有意义的,除非您是宝马的忠实收藏家。比例都是错误的,缺乏传统轿跑车的优雅感。

就像后来被执行董事会利用的所有最佳创意一样,Z3 M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传说中,一个由专业工程师组成的小组希望将1990年代初期全新的Z3跑车制造成真正的跑车。因此,他们安装了双门轿跑车的车顶,使汽车的硬度比跑车高2.7倍,限滑差速器,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对悬架进行了升级。

当展示给董事会时,据说这辆车没有得到批准。但是经过一番试驾之后,有限的生产运行才得以通过,现代最奇怪的德国汽车之一诞生了。它相当昂贵,而且不如最初使您相信的屋顶实用,但是在二十年后的今天,人们仍在谈论它。

因此,在猫委员会批准该项目之后,YouTube艺术家TheSketchMonkey决定对1999 BMW Z3 M Coupe进行现代化改造。但是,该产品不是基于实际的汽车并更新其生产线,而是基于具有适当轿跑车形状的M2 CS。

上次野马发生这种情况,其中有些人说货车后部的3D比例很奇怪。记录下来,有一辆像视频中一样的汽车,有人用M2的保险杠和挡泥板改装了三门1系RWD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