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未来重新设计的底盘和改进的动力总成为丰田的FCEV赌注加油

导读在第一代成功之后,这家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Mirai版本。氢动力汽车进行了急需的视觉改造,但更重要的是,底盘和燃油系统也进行了重大升级。

在第一代成功之后,这家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Mirai版本。氢动力汽车进行了急需的视觉改造,但更重要的是,底盘和燃油系统也进行了重大升级。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提供了可行的零排放替代电池电动汽车。他们使用复杂的燃料电池系统工作,该系统将氢转化为电能,并利用其驱动车辆。`

燃油范围优于大多数电动汽车,并且需要加油,该过程所花费的时间与传统ICE驱动的汽车所花费的时间相同。

与快速充电技术和高压电气系统的最新进展相比,这仍然是电动汽车的主要优势,因为电动汽车仍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充电。

不利的一面是,加油站没有充电站那么广泛,但是包括在内的许多国家正计划迅速扩展其网络,以适应日益增长的FCEV。

第二代丰田Mirai有望成为目前最先进的燃料电池汽车。最近对其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看上去比以前的产品更具吸引力。

它建立在丰田的运动型GA-L平台上,与雷克萨斯LC和LS共享,旨在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更好的操控性。

重新设计的底盘采用最新的制造方法和铝等材料制造,以减轻重量,而高强度钢板则提高了刚度。

它具有加大的翘板横截面,附加的后地板横梁以及采用优质粘合剂和最新激光焊接技术粘合在一起的压铸铝悬挂塔。

为了提供更高的舒适性,稳定性和可操纵性,悬架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轴采用高架式多连杆装置,后轴采用相同的布局,安装在下部,以为电池组和电动机提供空间。还添加了具有特殊调整的阻尼设置的新型减震器。

位于系统核心的燃料电池堆利用电化学反应将氢燃料转化为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