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宽行者是各种各样的愤怒

导读 随着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今年成为互联网上的主导力量,我们决不能让它的前任笨拙的S197-gen GT500离开聚光灯。幸运的是,像您在

随着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今年成为互联网上的主导力量,我们决不能让它的前任笨拙的S197-gen GT500离开聚光灯。幸运的是,像您在此处看到的示例一样的示例使此任务变得容易。

这匹小马不需要用普通的颜色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考虑到适合平板的严肃改装,它的白色饰面似乎还算不错。

这条蛇属于第五代进入生产的2007年车型年。但是,其所有者德文郡(Devon)通过升级最重要的区域来确保机器保持新鲜。

这款GT500的出厂设置包括增压的5.4升V8,可输出500匹马。但是,我们现在可以谈谈内置电动机以自定义方式接收增压的情况,其肌肉数一直跃升至810 hp。但是,这不是卧铺,因为抽油烟机的剖面图很容易显示出来。

前围裙上的大洞只是视觉派对的开始,例如“蓝色椭圆形”该玩具具有Shirokai提供的复杂宽体套件。这是包装的完整体现,其中包括诸如前挡泥板上的抽气装置和顶鳍之类的东西。这位狂热爱好者还驾驶了2005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所以也许这就是他对后一种元素的迷恋的来源。

安装在肌肉车上的空气悬架意味着挡泥板和定制的Heritage Wheels之间的间隙很小-我们在这里看的是三件式装置,而背面的是13.5英寸(343毫米)宽,7英寸(178毫米)专用于嘴唇。

哎呀,考虑到其余的技术和视觉设置,这些排气管技巧可能看起来似乎很克制。实际上,您可以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查看GT500的多个角度(有关图像和套件安装的信息,请联系the_broken_specialist的头盔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