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供电的R T AWD售价49400美元是2021年杜兰戈阵容的便宜货

导读 道奇唯一剩下的SUV车型将在2021年上市,包括R T AWD在内的八种不同饰件。该模型通过将高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与HEMI V8的性能相结合而

道奇唯一剩下的SUV车型将在2021年上市,包括R / T AWD在内的八种不同饰件。该模型通过将高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与HEMI V8的性能相结合而脱颖而出,所有这些产品的起价都在50,000美元以下。

对于希望在三排SUV中获得相同性能的V8动力肌肉车的车迷来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是唯一可行的选择。

在众多产品中,475马力的SRT 992和710马力的“地狱猫”是性能最好的,但是这些怪兽的基本价格分别为65,000美元和82,500美元。

R / T是一种更便宜但仍能胜任的选择,它可能没有SRT徽章,高性能座椅或银色内饰,但仍带有功能强大的HEMI,可容纳7人,甚至带有相同的瓢状引擎盖。与标准型号相比,外观更具肌肉感-价格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