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 它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导读有时,当您醒来时,很容易不知所措。您可能有一份要做的事情清单,而一天中的时间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当您开车时,您可能没有时间享受

有时,当您醒来时,很容易不知所措。您可能有一份要做的事情清单,而一天中的时间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当您开车时,您可能没有时间享受驾驶乐趣。生活节奏可能会变得忙碌,你可能会忘记一些小事,比如享受一次简单的公路旅行。下次有空时,跳上汽车或摩托车,然后出发。驾驶任何方向并继续前进。这听起来很愚蠢,但它可以像改变我一样改变你的生活。

这将是我为 Jalopnik 发的最后一篇文章,我想给大家一个微笑,也许对未来有些希望。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 2020 年初。大流行刚刚开始,世界上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我工作的行业,K12 教育,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突然间,学生们不再上学了,甚至连自己的家都离开了。没过多久,我在那个行业的技术工作就过时了,我发现自己在家无所事事,等待着一个我没有路线图的未来。我相信很多美国人也有这种感觉。

我决定继续围绕这个新常态生活。我遇到了那个成为我一生挚爱的人——来自 Facebook 约会,在所有地方——我仍然继续用汽车做疯狂的事情。见鬼,我什至找到了一种在约会的同时避免 COVID-19 的方法。我和今年秋天要结婚的女人的第一次约会?我们在奥黑尔的一条跑道附近停了下来,看着飞机降落。

然而,那种不确定的感觉仍然笼罩在我的头上。

在某些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我不必只是坐在那里等待。我可以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走出对方。为了开始它,我会去一个特别的地方进行公路旅行。所以,当居家令解除后,我和雪莉就出发去旅行,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