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的新 NEX 立体声几乎可以将任何汽车变成个人音乐会现场

导读 去年我们被先锋电子推出的一个新概念所震撼。其新的模块化 NEX主机通过将屏幕和底盘作为独立部件的巧妙模块化设计,有望将 21 世纪的技

去年我们被先锋电子推出的一个新概念所震撼。其新的模块化 NEX主机通过将屏幕和底盘作为独立部件的巧妙模块化设计,有望将 21 世纪的技术带入几乎任何汽车。

我们想亲自动手看看它是否有任何好处。由于极高的需求和供应链问题,Pioneer 无法向我们发送模块化 DMH-WC5700NEX,但确实向我们发送了 DMH-1770NEX,该公司称其为标准的中档双 DIN 装置头单元,但没有模块化。

在两辆车上运行了这个装置几个月后,我不得不说,对于任何运行旧立体声音响并想要看起来像工厂并且价格实惠的声音冲击力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升级。

(完全披露:先锋电子邀请我们测试他们新的 NEX 主机系列。但是,由于需求,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要求略有不同的单元。我自己安装了这个单元,并支付了我自己的安装材料和工具。)

十多年来,先锋一直在构建其网络娱乐体验 (NEX) 系列主机。顾名思义,Pioneer 的目标是将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与其主机的 UI 相结合,提供各种基于汽车的娱乐。从那以后,这家电子公司一直在微调这一概念,制造出具有更多功能和抛光工厂外观的主机。当 Pioneer在虚拟 CES 2021 上发布其模块化 NEX 主机时,NEX 真正取得了进展。

这个主机承诺做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并为带有时髦仪表板设置的汽车提供 6.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