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购买起亚毒刺的最佳时机

导读当Stinger首次亮相时,它为一个相当沉稳的阵容注入了新的活力,更重要的是,它向世界展示了起亚可以像任何人一样制造高性能轿车。它一直是C

当Stinger首次亮相时,它为一个相当沉稳的阵容注入了新的活力,更重要的是,它向世界展示了起亚可以像任何人一样制造高性能轿车。它一直是CarBuzz团队的最爱,所以你可以想象当它停产的谣言浮出水面时我们是多么的失望。

韩国运动轿车在这个世界上并不长,与索纳塔和K5一起,将在未来几年面临砧板。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因为毒刺是无处不在的德国人的绝佳替代品。更奇怪的是,起亚最近告诉我们这款顶级轿车无处可去。

有更多证据表明毒刺在这个世界上并不长。起亚在2023Stinger发布之前就为其提供大幅折扣。经销商公告显示,提供高达2,800美元的折扣,以及有吸引力的融资和租赁交易。

起亚可能希望快速转移库存,以解释已经可口的价格标签的大幅折扣。提醒一下,2022Stinger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36,290美元——对于具有300马力的RWD轿车来说还不错。Stinger参与不同的融资交易,这些交易根据所选的付款期限而有所不同。

MY2023单元的年利率为1.9%,最长可使用两年。更传统的支付方案(60个月和72个月)分别为2.75%和3.75%。买家还可以选择84个月的财务计划,利率要高得多,为4.75%。

事实证明,最有吸引力的是租赁激励措施,顶级衍生品获得了诱人的交易。顶级GT2可在24个月的租约中获得2,500美元的奖励。全爪衍生品的价格增加到2,800美元。较小的车型就没那么幸运了——GT-Line提供1,200美元的奖励,而AWD车型则获得1,650美元的优惠。

有趣的是,36个月的租约并没有带来更多的节省。GT2车型的RWD和AWD车型分别只需350美元和500美元的折扣,而GT-LineAWD则节省400美元。根据三年协议,入门级车型没有租赁现金。

希望感兴趣的买家不会被可怕的经销商加价所困扰。这将使折扣毫无意义,并且不会给Stinger带来任何好处;我们已经看到一家起亚​​零售商从事这种不良做法。这些折扣可能表明韩国制造商希望在铭牌停产之前迅速摆脱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