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Go将全电动Ioniq5添加到其汽车共享车队中

导读GetGo将把全电动Ioniq5添加到其汽车共享车队中,但最初的车型将仅在裕廊西提供。西区最好的一面?全电动Ioniq5现在可供所有人在新加坡驾驶。

GetGo将把全电动Ioniq5添加到其汽车共享车队中,但最初的车型将仅在裕廊西提供。西区最好的一面?全电动Ioniq5现在可供所有人在新加坡驾驶。但有一个小问题:您需要有一个GetGo帐户,而且该车目前仅在裕廊西有售。

作为本地汽车共享平台GetGo、新加坡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HMGICS)和康福德高ENGIE(CDGENGIE)之间新合作的一部分,这辆车将抵达这里。

Ioniq5的531升后备箱空间以及引擎盖下的后备箱,即使是家庭去动物园旅行也应该绰绰有余两家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在裕廊春天社区中心签署了这项新合作的两份谅解备忘录。

这一新举措将使现代汽车集团的全电动Ioniq5可以通过GetGo的汽车共享应用程序预订——a首先是新加坡的任何汽车共享平台。

与此同时,这些车辆所需的充电将由CDGENGIE的充电平台提供,该平台将在2023年至少增加479个充电器,此前该公司赢得了LTA为安装电动汽车而制定的五项招标中的三项全岛200个公共停车场的充电器。

新举措还将有助于新加坡政府将裕廊春天转变为电动汽车小镇的计划。

Ioniq5s的充电将由CDGENGIE的充电网络提供据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GetGo减少新加坡环境足迹和增加共享电动汽车可及性的长期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新加坡部署10,000辆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车队。

目前,包括Ioniq5在内的总共10辆电动汽车计划部署在新加坡。裕廊春季赛区在未来六个月内。与此同时,来自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的另外50辆本地生产的Ioniq5s也将在明年加入全岛的GetGo平台。

两家公司之间的两份谅解备忘录在裕廊春天社区中心签署虽然sgCarMart了解到Ioniq5在其应用程序下被归类为“高级电动汽车”,但没有透露Ioniq5s的确切预订率,因此它很有可能获得溢价驾驶。

尽管如此,由于预期的安静驾驶和所有乘客的合理空间,溢价可能非常值得。

您也不必担心汽车的续航里程,两轮驱动的Ioniq5配备72.6kWh电池,总续航里程接近470公里。话虽如此,我们也了解到需要为Ioniq5s充电的客户将获得一些报销费用。

想要获得Ioniq5吗?GetGo应用程序可在此处(适用于GooglePlay商店)和此处下载(适用于Apple应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