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新功能使2021年丰田Tacoma和4Runner车主的生活更加轻松

导读丰田公司分为几个不同的销售地区,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装配港。虽然每辆车主要是在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工厂制造的,但最终的功能和选件却安装在

丰田公司分为几个不同的销售地区,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装配港。

虽然每辆车主要是在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工厂制造的,但最终的功能和选件却安装在这些区域性的组装港口。然后,用运输卡车将车辆运送到各个经销商。

丰田Tacoma和4Runner等2021年车型的一个新选项提供了一种车辆进入解决方案,这可能会使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4Runner触摸键盘输入系统

东南丰田是该国最大的销售地区之一。这个地区也广为人知,为其汽车,卡车和SUV提供许多创新选择。

这些选项之一是触摸键盘输入系统。

2021 Toyota Tacoma触摸键盘输入系统

触摸键盘位于驾驶员侧挡风玻璃下半部分的内侧。该系统允许人们通过按预设的5位代码来锁定和解锁Toyota 4Runner和Tacoma以及其他流行型号。

我认为这在您在海滩或山脉时会很方便,并且您没有钥匙,但仍然需要上车。

或者,如果您派家庭成员去汽车上取东西,但他们忘了拿钥匙。易于解锁和锁定。

您甚至可以通过按住最后一个数字几秒钟来同时打开所有四个门。

轻松访问您的Toyota Tacoma和Toyota 4Runner。

丰田Tacoma触摸键盘视频

尽管该触摸式键盘输入系统易于描述,但我认为通过视频进行演示甚至会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