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还透露了顶级M40i内饰的最终输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还透露了顶级M40i内饰的最终输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还透露了顶级M40i内饰的最终输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还透露了顶级M40i内饰的最终输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上个月,宝马终于在圆石滩(Pebble Beach)展示了其期待已久的Z4跑车M40i内饰。然而,功率输出的确切细节被阻止了。今天,我们了解到,顶级装饰Z4 M40i通过其3.0升涡轮增压B58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382马力和369 lb-ft扭矩,该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公路。

宝马还推出了基本的sDrive30i内饰,该内饰由2.0升涡轮增压B46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55 hp和295 lb-ft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输出。

sDrive30i可以在5.2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而M40i只需4.4秒。与上一代Z4相比,这两种发动机均提供了可观的动力增益:四缸发动机为15 hp,六缸发动机为47 hp。不幸的是,没有计划M变体,但我们不确定为什么甚至有必要。就目前而言,Z4 M40i已经比纽伯格林周围的非竞争M2更快。

尽管这可能会激怒一些发烧友,但两种发动机的唯一变速箱选项是八速Steptronic Sport自动变速箱。如果对希望使用手册的人感到安慰,八速确实具有拨片开关和启动控制功能-尽管我们知道这并不能使您感觉更好。宝马还表示,M40i将具有特定的换挡特性,以匹配直六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在下方,Z4的前部采用了新设计的双接头弹簧撑杆悬架,后部采用了新的五连杆悬架。据说,这种新设计有助于转向精度,并通过使用轻质铝来创建坚固的结构。包括Adaptive M Sport悬架,M Sport制动器和M Sport差速器在内的许多性能选项将成为M40i的标准配置,而sDrive30i则为可选配置。与大多数新宝马车型一样,驾驶员将能够通过舒适,运动和运动+模式改变汽车的个性。

尽管这是一款为驾驶乐趣而打造的跑车,但它还将包括许多豪华选择,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和平视显示器。标准的安全选项包括前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而限速信息和主动盲点检测则是可选功能。

在内部,Z4配备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0和高分辨率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最新版的iDrive具有包括触摸屏界面在内的许多布局改进。它也可以通过云进行更新,因此您不必将其带给经销商进行更新。

与之前的Z4相比,最大的变化之一是从折叠式金属车顶到软顶的转换。宝马表示,行李箱的容量保持不变,为9.9立方英尺(与最新的Z4相比增加了50%以上),而顶部则升高或降低,这种情况在敞篷车上越来越罕见。我们对改用织物屋顶感到非常满意,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跟上它。

不幸的是,宝马仍未宣布任何价格信息,但表示Z4 sDrive30i将于2019年3月开始上市,随后将推出M4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