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正在测试这个概念的方式听起来很棒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汽车正在测试这个概念的方式听起来很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汽车正在测试这个概念的方式听起来很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汽车正在测试这个概念的方式听起来很棒,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正在为人们共享汽车而不是拥有汽车的未来做准备。对于未来的运作方式,每个公司似乎都有不同的想法。梅赛德斯-奔驰希望为汽车创造一种Airbnb,特斯拉希望您的汽车能够自行驾驶并从侧面赚钱。奥迪还为未来的发展做准备,人们将不可避免地减少购买汽车的数量。目前,奥迪的目标是每年售出200万辆汽车,并在2016年末创下了创纪录的 187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

奥迪销售和市场负责人Dietmar Voggenreiter 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的2025年战略已为“共享经济”做好准备,并实现了“更多的乘车共享和更多的机动性”。Voggenreiter指出了香港一项名为“ Audi On Demand”的新试点计划。该计划目前在一个有1000个公寓但只有150个停车位的公寓大楼中运行。该建筑物的居民可以从这150个空间中的任何一个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租借Q7,TT RS或A3。凯迪拉克有一个类似的新计划,允许客户以每月1,500美元的固定费率租赁凯迪拉克阵容中的每辆车。我们喜欢这个主意,但凯迪拉克一直无法满足需求。

能够在不需要自己拥有汽车的公寓中生活的概念很有趣,但是我们也可以根据特定一天的需要租用跑车,SUV或轿车。公寓租赁公司可以与某些汽车制造商签定协议,而租用公寓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查看周边地区以及拥有多少间卧室。购物者必须查看可以租用哪些汽车才能做出决定。如果更好的社区中的公寓只能租用丰田普锐斯(Prius),我们宁愿选择如果有Corvette Z06的公寓,那就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