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A6亮相 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 新颖的设计

导读在昨天的外部泄漏之后,德国品牌对2020年的奥迪A6进行了详细的全面披露。现在,我们有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因戈尔施塔特最新的大型汽车挑战者

在昨天的外部泄漏之后,德国品牌对2020年的奥迪A6进行了详细的全面披露。

现在,我们有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因戈尔施塔特最新的大型汽车挑战者的尺寸。它现在长4939毫米,宽1886毫米,高1457m,并且骑在2924毫米轴距上。这样的结果是增加了头肩空间,还有后腿的空间–对于A6销量强劲的中国市场而言,这一点尤其重要。毫无疑问,它将由A6L进行补充。

新设计的带有加热和冷却功能以及按摩功能的座椅进一步提高了舒适度。内饰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A7的主要设计,这意味着仪表盘的12.3英寸屏幕,10.1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下方的8.6英寸气候控制屏。可用选项包括BangOlufsen音频系统,空气离子发生器,香薰机和全景天窗。

最初,2020年的奥迪A6将配备四个引擎选项,其中两个带有48V温和混合动力技术。其中之一是可产生250kW和500Nm的3.0升汽油TFSI涡轮V6,而另一台则是2.0升TDI涡轮柴油。

还可以提供210kW / 620Nm的3.0升V6 TDI,它仅使用12V电气系统。奥迪表示,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可节省0.7L / 100km和10g / km的二氧化碳。稍后,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奥迪说这是“电气化的桥梁”。

新款奥迪A6以其最强大的姿态从5.1秒钟内的0-100 km / h跃升至250 km / h的最高冲击力。新的A6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抵达澳大利亚,并确认了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