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切诺基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确认2.0涡轮增压

导读继12月下旬的外部曝光之后,吉普刚刚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2019切诺基。它首次带来了改头换面的设计,更多功能以及新的涡

继12月下旬的外部曝光之后,吉普刚刚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2019切诺基。它首次带来了改头换面的设计,更多功能以及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从最近发布的牧马人(Wrangler)身上继承过来的2019款切诺基(Cherokee)配备了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1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还有3.2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功率为202kW,以及2.4升的Tigershark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4kW。这些都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

吉普车已经为新车型大修了四轮驱动的行走装置,提供了新的吉普Active Drive I和II系统(取决于型号),其后轴经过了改进以减轻重量,并配备了一个两速动力传输装置( PTU)和低射程。

对于那些想要进行更多越野准备工作的人,吉普还提供带有机械锁定后差速器的主动驾驶锁,以及具有五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吉普的Selec-Terrain牵引力控制;汽车,雪地,运动,沙土和岩石。

对于内饰,吉普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室布局,而空间得益于重新定位的仪表板,从而在中控台周围增加了存储空间。吉普表示,增加了电源插座,包括115伏插座,并且材料保持了出色的触感。

吉普车将为机舱提供三种不同的媒体接口,具体取决于型号。这些范围从标准的7.0英寸Uconnect系统(最高为8.4英寸)到最高的8.4英寸带卫星导航的设备。所有版本均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当地的到货时间和阵容细节,但是新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