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斯卡拉蜘蛛概念车已于2020年6月发布

导读斯柯达学院的20名学生目前正在参与第七辆斯柯达学生概念车的生产,该车计划于2020年6月上旬展示。他们决定设计和制造新型紧凑型斯柯达Scala

斯柯达学院的20名学生目前正在参与第七辆斯柯达学生概念车的生产,该车计划于2020年6月上旬展示。

他们决定设计和制造新型紧凑型斯柯达Scala的敞篷蜘蛛版。

斯柯达职业学校的学生在研发项目车的过程中与公司的首席设计师Oliver Stefani合作与会人员会见了斯柯达首席设计师奥利弗·史蒂芬妮(Oliver Stefani),并与他和他的团队将他们的第一个想法写下来。学生将根据设计建造的仍未命名的第七辆学生车将于6月初向公众展示。

该动手项目连续第七次突显了90年前成立的斯柯达职业学校的高水平培训。

在整个项目中,斯柯达总部的技术开发,设计和生产领域的新进人才将得到斯柯达工程师及其经验丰富的员工的支持。

该动手项目继续突显了斯柯达职业学校的高水平培训学徒将使用2018年底推出的新紧凑型模型,该模型在捷克制造商的产品范围中起着重要作用。学生们表示希望在蜘蛛版中使汽车的清晰线条和情感形状更加突出,以强调汽车的整体动力。

在创建初稿和草图时,学生从所有Skoda Design员工那里获得了帮助和宝贵的技巧,他们的热情和接纳感赢得了专业人士的青睐。

一年一度的斯柯达学生汽车项目展示了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斯柯达职业学校的高质量培训,该学校已有90多年的历史了。设计概念车,然后手动建造它是所有学徒制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