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宣布将开始研发两款高性能汽车

导读一年半以前,阿尔法·罗密欧宣布将开始研发两款高性能汽车。的GTV,这将基本上是478千瓦双门朱QV和8C,有望成为一种无大梁跑车当前4C以上开

一年半以前,阿尔法·罗密欧宣布将开始研发两款高性能汽车。的GTV,这将基本上是478千瓦双门朱QV和8C,有望成为一种无大梁跑车当前4C以上开槽。

底特律局报道,可悲的是,由于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并不认为这两个项目是阿尔法·罗密欧徽章的可行项目,因此这两个项目似乎已被搁置。

曼利说:“我对阿尔法·罗密欧的表现并不满意,”曼利在前首席执行官过早去世后于2018年7月接替马尔基翁内。“虽然我从根本上相信品牌,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进行的任何投资都能产生适当的回报。”

这两个型号是五年计划的一部分,意大利制造商将在该五年计划中大幅扩展其现有阵容。但是,Manley表示:“在短期内,该品牌的新产品组合将大幅缩减,相应地减少了资本支出。”并强调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需要“将品牌的业务组合重新定位到我们成功完成的细分市场和地区。”

至于未来的计划,Manley解释说为了使产品阵容合理化,将停产Giulietta,而Giulia和Stelvio将配备紧凑型SUV(可能是Tonale)和小型多功能车。

他在上午的电话中说:“我相信这些举措将使该品牌恢复盈利。”但是他很快补充说:“尽管除了您在此处看到的以外没有其他产品行动,很明显,我不会根据性能在将来排除这种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