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成为过去18个月中最受关注的汽车之一

导读2020年丰田Supra成为过去18个月中最受关注的汽车之一,驾驶起来令人愉悦。但是,它可以通过驼鹿测试吗?通常,我们习惯于对轿车,屋子,SUV

2020年丰田Supra成为过去18个月中最受关注的汽车之一,驾驶起来令人愉悦。但是,它可以通过驼鹿测试吗?通常,我们习惯于对轿车,屋子,SUV和皮卡车进行驼鹿测试 –并且其中有令人惊讶的数量失败。逻辑表明,像新Supra这样的跑车将通过测试而不会流汗-确实如此,但并没有您期望的那么容易。

该测试由西班牙的km77执行,表明Supra以48 mph(77 km / h)的最高速度成功通过了驼鹿测试。在剪辑中,我们可以看到丰田的安全系统如何共同作用,将汽车推入转向不足的位置,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后轮的牵引力损失,从而确保驾驶员始终保持控制状态。但是,该出版物指出,由于Supra的变比动力转向,它需要一些实践来完善驼鹿测试。

当速度提高到49英里/小时(79公里/小时)和49.7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时,Supra滑入圆锥体两次都失败了。

试验通过激流回旋测试结束,证明Supra能够轻松成功完成。它在锥体之间提供了很好的处理能力,但是麻木的转向有点令人失望。